栏目列表

应河小米口服液醋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应河小米口服液醋

联系电话:15136909996

联系地址: 河南省宝丰县产业集聚区

店        名: 河南应河醋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093146.jpg

内容

应河口服液醋以精品小米醋为醋基,在发酵和熬制过程中,分别按比例加入原生态优质大枣、山楂、苹果、南瓜、蜂蜜等原料,经过有机融合深度发酵,营养元素含量达标,由调醋师精心调配而成,酸度保持在3.5度左右,具有口感舒适、色泽纯正、营养保健等特点,为人们佐餐之佳品。

河南应河醋业有限公司系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地处应河北岸,毗邻马街书会遗址,是一家专门研究酿制生产小米醋的食醋企业,公司沿袭河南省宝丰县小米醋酿造的悠久历史,全程手工制作,传承古法酿造,经过几十道工序历时百天的蒸、酿、制、淋、熬、配,精作而成。

河南应河醋业目前开发有10个品种20几个系列产品,“应河精品小米醋、口服液醋”已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属“河南老字号”,并且通过了国际认可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