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香山素饼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7530853222

联系地址: 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文峰路与西环路交叉口

店        名: 河南省宝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093547.jpg

内容

为传承底蕴深厚的文化,河南宝州物业有限公司研发推广宝丰特色小吃系列,旨在把宝丰的文化与土特产食品融为一体,推动宝丰文化的发展。“香山素饼”采用上等原料,纯手工制作,内含六种口味的素饼,分别为“香山蔓越莓酥”“香山糯米酥”“香山杏仁酥”“香山肉松酥”“香山杂粮酥”“香山花生酥”。

河南省宝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公司组建发展至今有管理人员30人,一线员工450人,储备各类人才近100人。下设综合部、物业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是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三级企业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了“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以客为尊-超越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的物业管理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