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妖妖之陶工艺品、纪念品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3939960822

联系地址: 舞钢市朱兰师范路北侧

店        名: 妖妖之陶艺术馆

微信图片_20191217090544.jpg

内容

妖妖之陶艺术馆手工艺品价格低,设计新颖,独一无二,携带方便,有实用价值,是赠送亲友,或者自己收藏的首选。

软陶作品包括卡通公仔设计制作,Q版人物公仔定制,民间民族传统人物设计制作等,还有家饰的花瓶、墙画、餐厅用具、纸抽、摆设花卉、盘子等,还有女士装饰品手链、项链、发卡、戒指、腰带、扣子等。软陶还可以用来做珠子,珠宝,小挂饰,小雕像,笔饰,小玩偶,图画,微型模型,仿真饰品,盒子,雕刻品,画框等。 陶瓷作品包括:花瓶,盘子,雕塑,笔洗,笔架等。 除了软陶陶瓷还有丝网花,布艺花卉,油画,国华,水彩,水粉,线描装饰画等绘画体验,丝带蝴蝶结发卡,等其他手工项目。

妖妖之陶艺术馆位于舞钢朱兰师范学校附近,拥有手工爱好的会员500多名,手工创作人员20多人,有专业的设计师和设计团队,集产品的设计,开发,推广为一体。妖妖之陶的工作室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教授制作,任何手工爱好的大人、孩子都可以一同动手完成,充分满足手做的成就感。做好的作品只要简单的烧烤即可成型保存,作品亲切皮肤,没有危害,色彩艳丽,还有自己动手做的手纹,也是赠送朋友的绝好礼品,适合旅游团队的人员的亲自体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