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珍品鸽蛋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8310798

联系地址: 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武功乡大程庄

店        名: 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

内容

鸽蛋:富含有大量优质蛋白质及少量脂肪并含少量糖分、磷脂、铁、钙和多种维生素。既是纯天然绿色又是传统珍贵的滋补品,小巧而名贵,鸽蛋口感比较细嫩、爽滑且易于消化吸收,很适于老人、孕产妇、儿童、手术患者、贫血患者等体弱体虚者食用,被人称为“动物人参”。中医药学认为,鸽蛋味甘、咸,性平,具有补肝肾、益精气、丰肌肤诸功效。现代中医养生理论认为:鸽子蛋富含胶原蛋白,卵磷脂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益智健脑,补肾益气养血,软化血管,增加皮肤弹性,提升细胞活力抗衰老之功效,还可调理三高症状,提高机体免疫力!鸽蛋在古时仅为宫廷御延和富贵人家专享美食,今天仍是高档酒楼、宴席佳品。

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位于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注册资金11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公司目前是国内大型集肉鸽良种研发、繁育推广及乳鸽、鸽蛋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鸽业实体。公司现存栏13个肉鸽良种品系和12万对核心种群。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自主选育了“天成王鸽”系列高产品系,获评“世界十大名鸽”荣誉称号,同步实现了喂养自动化和管理程序规范化。

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厚资源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公司种鸽繁育场现存栏13个肉鸽良种品系和12万对核心种群,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采用“六统一”的方式与全国6000余家养鸽户建立了合作共赢关系,并和30多个省市众多客商进行合作,建成遍布全国的鸽子产品销售网络,年繁育推广肉鸽新品种30万对,销售鸽蛋500万枚、乳鸽600万只以上,年创社会效益6.8亿元以上。公司产品常年供不应求,获评“无公害农产品”、“鹰城名优农产品”、“舞钢市旅游推荐商品”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