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众口菜粮农产品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8236619555

联系地址: 宝丰县肖旗乡

店        名: 宝丰康龙众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090710.jpg

内容

众口菜粮农产品主要特点是绿色、有机、无公害,目前有30余种粮菜产品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

宝丰康龙众口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是由河南康龙实业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性农业企业。公司以发展生态农业为主导行业,流转土地10000余亩, 建有绿色粮菜基地、生态循环农业科技园和核桃、油牡丹种植基地。养殖、种植产业带动农户13000余户,新增就业300余人,投资兴建的生态农业园区,毗邻汝河,水资源丰富,光照充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园区的生态环境在绿色农产品认证过程中得到省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随着流通市场农产品质量问题的出现,也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集团公司适时调整战略发展方向,公司将以全民健康生活、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着力发展生态农业,以农牧结合,种养循环的生产模式打造绿色、有机系列农产品。

公司依托康龙集团养殖企业,将养殖业产生的粪物通过沼气工程进行无害化处理,产生的沼渣沼液用于粮菜生产基地,替代化肥作为肥料。沼液是很好的叶面肥,也是最好的杀虫剂。沼气用于反季节蔬菜温室供暖,通过推广杀虫灯、生物农药等先进技术,形成以三沼为纽带,种养结合的循环农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