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方案安排,2021年1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开展了第二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以周斌书记、张雷明市长在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秋惠以及3位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习会议精神的感受做了发言。

       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与发展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精心谋划“十四五”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的经济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上来,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高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以文化广电旅游业务工作实效来塑造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执行力;要把工作谋划体现到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上来,深刻把握在疫情严峻挑战下做好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对表会议关于发展文化旅游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谋划今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为更好推动文化广电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把行动举措融入到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上来,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双节”期间行业安全保卫战、年初工作推进战,统筹实施市场主体培育、产业产品体系优化、新业态拓展、形象宣传推广、公共服务提升、综合治理创新“六大工程”,确保文化广电旅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