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汝州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旅消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12083124.jpg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加快汝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水平,促进经济发展。2021年1月7日下午3点,汝州市创建省级文旅消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玉政、党组书记张志强,以及32个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继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2083132.jpg

       会上,李玉政局长传达了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汝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对申报要求及时间节点进行通报。

微信图片_20210112083135.jpg

       张志强书记对各单位创建工作所承担的任务进行详细的分配,根据各单位职责明确细化工作任务,结合我市文旅资源发展及文旅消费现状,指明创建工作方式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112083137.jpg

       史市长指出,要聚焦短板,强力推进,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安排,不讲条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进省级文旅消费示范区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安排专人落实好,所有材料务必按时准备到位、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全程督导,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严格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微信图片_20210112083141.png

       王继军书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协调,凝聚合力,按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及时督促,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