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新年伊始,九峰山“乌篷雅居”民宿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1-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05152654.png

        2021年1月1日,河南九峰山景区“乌篷雅居”民宿开业典礼在汝州市寄料镇平王宋村举行。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朝阳,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李冰洁,河南中旅集团理事长唐伟平及集团高管,汝州市领导胡洪献、王沧海、张平怀、史清秀、余占营及文广旅局局长李玉政、党组书记张志强,寄料镇党委书记高项冰等人出席开业典礼。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主持。

       张平怀表示,九峰山景区“乌篷雅居”民宿的开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九峰山响应汝州市打造全域旅游、发展特色民宿、丰富旅游业态的重要举措,将会在我市旅游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汝旅游,促进汝州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乡村旅游新高地。图片

        “乌篷雅居”民宿项目总体规划33套,总投资760万元,主要建设湖畔船屋及配套设施,采用江南水乡特有船屋造型,尖尖船身、圆弧船体、茅草乌篷,与风景旖旎的情侣谷和碧波荡漾的情侣湖相互映衬。“乌篷雅居”民宿着力于打造独特的运营模式,以乌篷船运送客人到达住宿的船屋,以特有的管家式服务来接八方游客,喜迎四海宾朋。一期项目由10套“乌篷雅居”组成,占地700平方米,2020年12月底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