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汝州市云堡妙境乡村民宿休闲度假区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1-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05152417.jpg

       2021年1月1日,汝州市云堡妙境乡村民宿休闲度假区项目在大峪镇袁窑村举行开工仪式。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朝阳,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李冰洁,河南中旅集团理事长唐伟平及集团高管,汝州市市长刘鹏及市领导王沧海、张平怀、史清秀、余占营、鲁武国,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玉政、党组书记张志强,大峪镇党委书记张雅丽、镇长李建星等参加开工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风穴国有林场场长鲁武国主持。

        云堡妙境乡村民宿休闲度假区项目从文物保护利用、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规划实施,以万安西寨保护性开发为前提,以古堡创新利用为核心、为引领,配套多样化的活动空间、休闲业态和体验内容,打造集民宿旅居、山地观光、生态康养、摄影写生等于一体,以高端民宿为主的体验式旅游目的地。图片

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一期将投入6000万元,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市的旅游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建成后将为我市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有力的支持,为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增加重量级旅游吸引物,带动更多的外地游客来汝旅游,促进汝州经济社会发展。 

        开工仪式上,张平怀副市长强调,云堡妙境项目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力争把项目建成样板旅游项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确保项目尽早完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