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燃情冰雪·助力冬奥”汝州龙凤山滑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1-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05152942.jpg

       2021年 1月1日,“燃情冰雪·助力冬奥”——2021·汝州龙凤山滑雪旅游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大峪镇刘何村举行。中旅集团理事长唐伟平、市领导史清秀、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志强、市教体局副局长杨中民、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郭书锋参加开幕式。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志强主持。

       冰雪文化节活动自2021年1月1日至2月28日,内容包含冰雪文艺节目展演、滑雪节抖音比赛、亲子雪地寻宝比赛、滑雪冬令营四个板块。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精神,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开展的冰雪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组织开展汝州冰雪旅游和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汝州冬季文化旅游市场,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