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31164320.jpg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推动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7月29日下午,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驻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极度网络空间、佳缘网咖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每到一处,驻局纪检监察组王秋惠书记详细了解场所预约、限流措施、防疫物品准备、场所消毒、安全制度、应急预案等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在检查中强调,各经营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检查结束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王秋惠书记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近段时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一线执法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持续把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夯实防控责任,积极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协作,不间断对全市文化娱乐活动场所进行全覆盖排查、再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另一方面,要做好下半年我市文旅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有序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