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叶县巴韵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地址:叶县九龙街道新文化路中段九龙街道办事处西20米

联系电话:18239590726、18237598020

办学审核同意书批号:平叶202300006

培训项目:音乐类

培训对象:义务教育阶段

叶县巴韵艺术学校被授予,上海打击乐协会理事单位、纽约中国鼓艺术学院理事单位、中国青少年打击乐团培训基地、全国艺术水平考级指定单位。中国音协打击乐协会副会长陈少伦先生担任学校总顾问。培养了以张放为代表的一大批以打击乐为主要方向的莘莘学子。

学校依托上海打击乐协会、青岛打击乐学院与国内九大音乐学院合作、交流,定期邀请大师级演奏家来校授课。学校主要致力于音乐启蒙教育和艺术特长生培养,实施学生全过程规划教育培养。开设的课程有:钢琴、马林巴、架子鼓、歌唱表演等。艺术高考培训班开设声乐、弦乐、管乐、打击乐课程。

学校坚持“以德育人、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品质学生,塑造品质老师,创建品牌学校,致力于为每位学员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办学水平得到了教育同仁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巴韵艺术培训学校是叶县首家成立青少年打击乐团的学校。乐团突出了学校的艺术教育特色,培养了大批具有专业素养的青少年演奏人才,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的艺术修养。多次在县、市、国家级比赛中获奖,并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得金奖。历年来向全国各大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每年本科升学率达到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