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叶县万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地址:平顶山市叶县龙泉乡龙泉花园广场南排3号

联系电话:13503420493

办学审核同意书批号:平叶202300007

培训项目:美术类、舞蹈类

培训对象:学龄前儿童 义务教育阶段

龙泉万艳艺术培训学校创办于2016年,创始人万校长一直怀揣着教育的梦想,考虑到龙泉乡属全县最为偏僻的乡镇,艺术人才缺乏,积极响应习主席在文艺坐谈会上《坚持文化自信,文化强国》的指示精神,打破城乡艺术教育差距,让农村孩子更多的接受美育教育,率先在龙泉乡开办关于艺术的培训学校,个人投资三十多万注册《叶县万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办校以来,通过不懈努力,带领师生刻苦学习,探索进取,从小舞台走向省.市.大剧场,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学校先后被市、县教育部门评为艺术培训先进单位,同时也得到了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不断完善教育体制,培训场地300多平方,固定教师6人,教师队伍是一支责任心强,专业性强的团队。学生人数每年逐增。我们有信心把乡镇艺术教育做强做大,为各个学校输送更多优秀美育学子,经直走在乡镇艺术教育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