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体育村鲜椒双宝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3896688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建设路东段体育村院内

店        名: 体育村大酒店

微信图片_20191219103900.jpg

内容

鲜椒烹双宝:牛鞭含有丰富的雄性激素,蛋白质等成分,具有壮阳补肾之功效,是上好的男性补品,本草纲目记载,牛鞭主治男性阳痿,固本培元清宫满汉全席,牛鞭被列为第12道菜,鲜鸡腰具有极高的滋阴补阳的保健作用,其药用价值很高,两种原材料搭在一起,更是锦上添花,故名双宝。首先将牛鞭泡水改成菊花状,用清汤反复焯至牛鞭无腥味。鸡腰洗净过水去异味备用,锅中放色拉油、葱姜蒜、鲜双椒烹出香味,加高汤放入牛鞭、鸡腰加调料中火烧制,待熟后勾芡,淋上红油即可。

体育村大酒店,体育村大酒店是集川菜,杭帮菜,信阳炖菜为一体的风味酒店,环境优雅宁静,同时可容纳800人就餐,一流的婚礼大厅是筹办婚礼、家宴、商务宴请、亲朋聚会、会议培训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