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华邦铸铁锅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5533398

联系地址: 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花园工业区889号

店        名: 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091950.jpg

内容

华邦铸铁锅采用国标22#优质原生铁经高温熔炼,压铸成型产品具有无涂层不生锈可使用金属铲,长期使用可补充人体多种微量元素,目前国内各大商超均有我公司产品,并出口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坐落在全国最大的铸铁锅生产基地-河南省郏县花园工业区内,这里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赞誉为“中国铁锅之乡”。公司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备先进的铸铁锅专业生产制造商,公司始终以品质和创新为基础,引领铸铁炊具潮流为己任,为亿万家庭提供环保健康的厨房用具为目标。

“华邦”牌铸铁炊具,连年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优质产品”,多次被授予“文明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郏县铁锅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年产各种铸铁炊具500万口,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欧美等30几个国家和地区。追求卓越品质,满足客户需求,本公司愿和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提升炊具文化,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