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业易网老粗布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4006667406

联系地址: 舞钢市李辉庄南阳光酒店隔壁“业易网舞钢特产”

店        名: 河南省业易贸易有限公司

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216162506.jpg

材料:老粗布100%纯棉

包装:提(三件套、四件套、六件套)

尺寸:6x7(2.3米x2.5米)

特性:无污染、透气性好、吸汗、富有弹性、柔软舒适、冬暖夏凉、不起静电、调节新陈代谢、有效防御紫外线、抗辐射、肌肤亲和力强。

老粗布作为100%纯棉线制品,所以具有绿色天然、环保健康、冬暖夏凉、质地柔软、透气吸汗等基本特性,线粗纹深,不仅抗静电、不起球、不倦边,而且会在整个布面形成无数个按摩点,对人体皮肤起到意想不到的按摩作用,防螨止痒、调节新陈代谢等保健功效。老粗布是采用优质上等棉花从纺线到经布要经过十几道工序,由于纱线粗,且纱线的回弹性因手工制作未被破坏,再加上面部本身的柔软性,因此铺在床上或穿在身上十分平展,舒服。

老粗布的优点A:舒适止痒,亲和皮肤,对皮肤无刺激。B:冬暖夏凉、质地柔软、通透性好,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恢复正常,真正达到透气。老粗布面料有什么优点A:舒适止痒,亲和皮肤,对皮肤无刺激。B:冬暖夏凉、质地柔软、通透性好,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恢复正常。老粗布床上用品优点很多啊!最主要的是健康说舒适!还有,透气性好,吸汗,冬暖夏凉,不掉色,不卷边,不起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