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平文广旅〔2022〕9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22-00020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各相关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双重影响下,狠抓工作落实,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创新发展中攻坚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了全面实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文旅康养城建设,促进文旅康养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进一步激发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工作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成绩显著和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与文旅康养城建设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建设文旅康养城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先进单位.doc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