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名单公布!平顶山市10村5镇4园区上榜!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平报融媒记者魏森元 田秀忠 浏览次数:

9月14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获悉,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消息,公布2022年认定的138个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50个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50个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10个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其中我市10村5镇4园区上榜。

我市上榜2022年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的村有:叶县仙台镇西马庄村、汝州市蟒川镇半扎村、鲁山县梁洼镇鹁鸽吴村、舞钢市杨庄乡红石岗村、宝丰县商酒务镇杨沟村、汝州市大峪镇袁窑村、汝州市蟒川镇戴湾村、郏县黄道镇王英沟村、鲁山县观音寺乡西桐树庄村、宝丰县周庄镇马川新村。

我市上榜2022年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的乡镇有:鲁山县赵村镇、郏县堂街镇、宝丰县大营镇、叶县辛店镇、汝州市陵头镇。

我市上榜2022年省休闲观光园区的园区有:宝丰县虎狼爬岭农业休闲观光园(欣荣种植专业合作社园区)、叶县农业生态公园、叶县鸿园牧歌观光园、叶县燕山湖生态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