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督导马街书会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640.webp (7).jpg

        8月24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到宝丰县督导马街书会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及景区创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徐渊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大门、旅游厕所、标识系统、智慧旅游、游步道、停车场、游客中心等区域基础设施提升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景区相关项目建设规模及进度汇报,并针对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640.webp (8).jpg

        在督导的过程中,徐渊对马街书会景区创建提升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赞同。同时也指出了景区在功能设置、景观布局、景区业态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各创建单位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景区创建任务。来源:宝丰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