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美丽鹰城”第五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颁奖晚会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117161126.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61129.jpg

       11月11日晚7:30,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协办并组织实施的“美丽鹰城”第五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颁奖晚会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原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巡视员崔为工,河南省文化馆馆长冯莉,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沈国忠,河南省文化馆书记仝光辉,河南省文化馆副馆长薛磊,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申建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静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及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颁奖晚会的节目是根据展演决赛的现场表演情况选出的优秀作品为大家呈现。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发现优秀艺术人才,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文艺人才及作品资源库,为今后我市的大型文艺活动选拔储备优秀节目,以促进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这些优秀的作品,为本次文艺展演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也使我们的晚会精彩不断,异彩纷呈。这些优秀的选手,将为我们今后的舞台,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进,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歌唱,为鹰城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而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