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助力鲁山县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342.jpg

       11月12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化馆助力贫困地区文化建设捐赠仪式在文化中心三楼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35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357.jpg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河南省文化馆馆长冯莉、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黄静、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周伟凡,鲁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翟传鸣,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景春迎主持捐赠仪式,康洁做重要讲话,冯莉向鲁山县文化馆捐赠了佳能照相机、大江无人机和舞蹈服装。翟传鸣向关心和帮助鲁山文化事业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物资的作用,不能辜负省文旅厅和省文化馆对我们的期望,尽快发挥文化效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文旅融合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好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深入挖掘各类文化资源,积极打造好文旅强县。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401.jpg

       康洁一行还实地查看文化馆的免费开放情况、阵地建设、数字化建设、总分馆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等,叮嘱一定要以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为工作方向,扎实落实文化馆服务效能,保持文化先进,不辜负国家一级馆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