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一行到宝丰县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沈国忠,省文化馆书记仝光辉一行到我县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和场馆建设工作,市群艺馆馆长吴佳,县政府副县长姚桃叶,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玲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到宝丰县文化馆马街书会民俗园特色分馆、张八桥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宝丰汝窑博物馆和县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情况及场馆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657.jpg

实地调研刘兰芳艺术馆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709.jpg

实地调研张八桥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713.jpg

实地调研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宝丰汝窑博物馆

       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调研组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基层文化服务工作的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贯彻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作出贡献,努力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规范化、标准化。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718.jpg

实地调研县文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