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民休闲度假年卡正式发行啦! 60元全年不限次数到全市35家景区旅游!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22151310.jpg

       9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全年度文旅消费激励计划”暨市民休闲度假年卡发行启动仪式发布消息,我市面向全国发行休闲度假年卡,60元购卡后即可全年不限次数到全市35家景区休闲旅游。

微信图片_20200922151315.jpg

       平顶山市民休闲度假年卡的发行是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更加有效地整合和利用我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文化旅游需求,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市民休闲度假年卡发行工作也是我市全年度文旅消费激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922151319.jpg

       年卡发行工作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面管理,市旅游咨询中心具体负责年卡的制作、管理、运行等工作;年卡面向全国发行,销售价为60元/张,分为实体卡和电子卡,可通过线上线下办理;年卡需使用手机号码激活,自首次使用后生效,有效期一年,从生效之日起一年内在参与年卡发行的景区内享受不限次免第一道门票待遇;年卡仅含景区(点)第一道门票,不含园中园、景区内娱乐设施及讲解、导游、索道等其他二次收费项目;休闲度假年卡不含保险,持卡人在参观游览时需购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