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2020年郏县三苏园新春灯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119151023.jpg

       为进一步提升郏县三苏园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莅郏观光旅游,1月16日,2020郏县三苏园新春灯会,在三苏园景区开幕。

  近年来,郏县提出了“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富县、实干兴县”的发展战略,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龙头带动、梯次推进”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和“文旅富县”的发展目标,依托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加快推进县域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做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取得了积极成效。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龙头带动、梯次推进”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和“文旅富县”的发展战略,完善管理体制,健全工作机制,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指导全域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灯会时间于1月16日至2月24日在郏县三苏园举办,灯会以“梦回新郏县•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届时将举办动态光影秀、网红互动体验、水幕表演等活动。灯展活动还将围绕“风风火火闹新春”的理念,在三苏园景区内设大型打铁花场地,每天进行打铁花表演,并设置商业美食区,充分展示郏县“中国美食之乡”的特色美食,极大的丰富了本次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