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叶县溢彩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地址:平顶山廉村镇后王社区后王小学往北50米

联系电话:15713753256

办学审核同意书批号:平叶202300009

培训项目:美术类、表演类

培训对象:学龄前儿童 义务教育阶段

图片1.jpg

学特色多年来,我们主动钻研积累艺术培训经验,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提高办学水平,围绕有特色、质量高现代化”的教学目标来丰富办学特色确定以“课堂教学艺术教育培养为主体”的办学思路, 关注个体的发展,满足不同的需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

图片2.jpg

师资力量艺术是专业性比较高的一门培训学要使学生的艺术素质得到提高,教师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艺术素质。因此,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他们是经验丰富且充满激情的艺术家和教育者。他们熟悉各种不同的艺术形式和技巧,可以根据学生的兴趣和能力来进行个性化的艺术指导和培训。他们擅长从孩子的兴趣出发,开启他们的创造力,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成长。

图片3.jpg

课程设置我们培训机构提供多样化的课程设置,包括素描、油画、水彩、速写等多个方面。无论是想学习传统的艺术技,还是追求现代风格的作品,我们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我们创新开展培训方法如:在学习素描课程中注重观察和模仿真实对象,通过练习线条的运用和构图技巧,从而提升学生的观察表达能力以及艺术水平。

图片4.jpg

教学成果:培训的孩子们对美术都有很大的兴趣,我们培训机构能跟进实事,多方面对美术特色教学进行新的尝试,探索新方法,不断吸取教学经验,不断取经,充实教学美术技巧理念并在教学中把这些理念落实到实践中。总之,始终坚持孩子乐于接受的方法去教学,让孩子通过学习艺术变得更加自信,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