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新华区米罗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鑫城商业二楼东南区八间

联系电话:0375-3661188

办学审核同意书批号:平新20230005

培训项目:美术(书法、绘画)

培训对象:学龄前儿童、义务教育阶段小学生

心园米罗是一个全国连锁的品牌,我们是2015年加盟的,到如今已经成立近8年。现有老师9人,都是艺术专业毕业的老师。

总部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3- -12岁青少年儿童广泛的美术教育。在董事长贾魏的带领下,花了长达20多年的时间 ,从 一线教学中摸索、实践再结合当今世界上先进的儿童美术教育思想后,提出了适合现在儿童绘画发展的理论,并创造性的将儿童触觉绘画推向全国。

我们着重培养3-12岁的儿童,按照不同年龄阶段,分班授课。我们的课程主要包括:儿童触觉绘画(色彩、线描,实验水墨、拼贴、版画、水粉等多元化相结合)、新思维国际素描(素描动漫、水粉色彩等),心园米罗国际动漫、VTS博物馆课程、FASH全动画教学、陶艺等,让孩子真正学到先进的儿童美术!

心园米罗儿童触觉绘画教研教学体系是根据美国进步主义教富家维克多罗恩菲德的视觉与触觉美术教育观,美国艾略特·艾斯纳儿童的知觉与视觉的发展,及德国表现主义绘画体系为理论支撑,由香港米罗教育集团独家研发。

触觉绘画,提倡“以学生为主,老师为辅”的教学理念,以"寓教于乐"为教学目的。把大自然搬到课堂,让孩子从听觉、触觉、视觉,味觉、嗅觉五大感官全方位感触、观察想象,让孩子真正体验给画的无穷东趣。拒绝枯燥教学,重视孩子的感知和个性情感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