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270
信件名称: 红叶节有什么活动?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10-21
信件内容: 红叶节有什么活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日期: 2019-10-21
回复内容: “金秋的尧山、灯台架和阿婆寨,三黄五红十绿,层林尽染、漫山红遍,各有各的美,是登高赏景的好地方,今年我市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旅游政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为最大程度让利市民,尧山景区在10月20日—11月19日,对平顶山市民免门票,对郑州市民实行门票买一送四(一人购票,全家出游),对微博及抖音粉丝超过1万的旅游达人,门票免费;粉丝超过5万的旅游达人来尧山门票及索道免费;粉丝超过十万的旅游达人来尧山门票和索道免费且享受尧山福泉一次免费体验;粉丝超过二十万的旅游达人门票及索道全免并免费安排住宿一晚尧山福泉五星级酒店及尧山福泉温泉体验等。舞钢市灯台架景区在10月19日——31日期间对游客实施免门票政策,游客入园只需购买5元/人的保险。阿婆寨景区在10月10日至10月31日,购买50元门票参加调查问卷活动均赠送50元以上的景区大礼包一份。另外,活动期间,三个景区对持有全国统一记者证和全国地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游客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