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龙源鸡酱鲈鱼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3963666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新华路南段6号

店        名: 龙源大酒店

微信图片_20191219104728.jpg

内容


鸡酱鲈鱼:本菜是由高级技师董怀谦先生在铁板鲈鱼的基础上,加入美国鸡酱、酸梅酱改进而来。使之口感酸甜,色泽诱人、口感丰富。菜品推出后受到不同顾客的一致好评。

活鲈鱼一条改刀腌制,配料鸡酱酸梅酱烧汁各三钱,白醋生抽美极少许。腌制好的鲈鱼拍粉炸熟。把以上配料、调料对成味汁,淋在鲈鱼上即成。

龙源大酒店是一家三星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热闹繁华的新华路南段,北邻风景秀丽的湛河,南邻火车站近得地利之便,龙源大酒店及餐饮住宿,商务为一体,设有豪华套房,商务套房标准间共75间客房,清净典雅,房间内设备一流,是团体、个人旅游会议接待,学习培训的理想场所。餐厅设有300多个就餐席位,设有不同风格的包间12间客,承办各式宴会和大型庆贺典礼,酒店的会议室可以接待不同类型的会议,4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可以举办各种文艺演出和联欢活动,同时训练有素的会议接待队伍,将为您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