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石板河原生态蜂蜜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5290792829

联系地址: 河南省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工作站石板河村

店        名: 河南省石板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094126.jpg

内容

蜂蜜中含有果糖、葡萄糖、酶、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常喝可以防治贫血、心脏病、肠胃病等,并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蜂蜜是被广泛认知的天然营养食品。试验表明,蜂蜜中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似的各种无机盐,如铁、钙、铜、锰、钾、磷等,还有各种维生素和有机酶,因此蜂蜜被称为“血清之王”。

蜂蜜中含有花粉,经常喝蜂蜜会对花粉过敏产生一定的抵抗力;蜂蜜中含有及微量的毒性液体--蜂毒,也有一定的抗过敏作用,在临床上常被用于支气管炎、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治疗。每天食用一勺蜂蜜,就可以远离哮喘,瘙痒等过敏状。

河南省石板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公司依托宝丰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打造石板河村田园综合体项目,预计投资3.5亿元。

今年3月,投资130万建成并投产石板河蜂蜜制品厂,年产量达到10000公斤。石板河原生态蜂蜜就产自石板河村,采用纯天然野生荆花蜜提炼而成,营养丰富。我们采用“农户”+“工厂”+“市场”的产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