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中林雕刻作品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5639996086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新华区民益路东段

店        名: 河南中林雕刻艺术品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084547.jpg

内容


王中林的书画艺术雕刻融书法、绘画、造型、镌刻以及文学艺术为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先后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大展并获奖,作品照被收入多种画册和报刊杂志。

河南中林雕刻艺术品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创新型雕书画艺术品和文化旅游立体画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文化艺术品公司,公司位于平顶山市新华区民意路东段,注册资金2000万元。

文化旅游立体画由中国民间工艺美术大师王中林先生原创设计雕刻,特点是设计时尚,工艺精致,主题突出,画面层次细致入微,小巧精致,方便携带,画面清晰,内容丰富,寓意动人。有很强的观赏性。产品用途广泛,不仅适合宾馆、酒店、茶座、办公室等场所装饰,而且也非常适合现代城市家居悬挂,同时也是一种很时尚的文化礼品,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项目投入运营后,在王中林大师的主创和带领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自主研发和制作具有创新特色的书画雕刻艺术品和文化旅游立体画系列产品,创作领域不断拓展,产品雅俗共赏,在创新型雕刻书画艺术品行业和文化旅游立体画等领域引领时尚,独树一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其中已有四款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公司目前拥有技术娴熟的木工和雕刻技师廿十多人,厂房占地3500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