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德秀牌野生干红葡萄酒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7011762

联系地址: 河南省鲁山县四棵树乡车场村

店        名: 平顶山坤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216163821.jpg

八百里伏牛山是我国东西走向山脉秦岭余脉,是黄河、长江、淮河三大河流分水岭和一些支流的发源地,我国南水北调渠首所在地,是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地带,北坡年平均气温在12.1度——12.7度;南坡气温在14.1——15.1度之间,年降水量介于800——1000毫米,南坡是联合国“人与生物圈计划”的第31个自然保护区,北坡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天然林面积大,植物物种丰富,生态系统稳定著称,素有“天然植物宝库”之美誉。

伏牛山位于北纬32度--34度之间,是天然野生优质葡萄生长地带,是国际上优质酿酒葡萄最佳地理纬度。气候、干湿度、光照条件优越,适宜野生葡萄生长。

伏牛山高山林地土壤多成石碎片、植物营养素及腐殖质组成,透水性好,氮磷钾等含量高。且野生葡萄多生长于海拔800---1500以上的高山林带,土壤腐殖质深厚,富里酸含量丰富,而富里酸被誉为自然界动植物的“初乳”。

科学研究表明富里酸通常含有70种或更多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理想的天然养料,是自然界动植物与人类免疫力维持与抵抗疾病的根本。而大多数今天的粮食作物并不包含富里酸及其相关矿物复合物,原因在于土壤已被现代农业做法破坏,大量滥施农药化肥除草剂与生长激素等种种无菌生产阻碍了土壤中有益微生物的分解,使得现代植物含有的微量元素不足或缺乏,从而导致人类免疫力普遍低下而多发疾病。

伏牛山野生葡萄多生长于人迹罕至的高山林地、沟谷地带,成熟周期长,光照充分,利于植物光合作用。同时野山葡萄生长远离城镇工业污染,空气清新,水质优良,无农药、化肥、除草剂与生长激素等侵害,且野生葡萄根系多在十米以上,能从土壤中吸收大量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也是野生葡萄能够在野生状态下健康生长的根本原因,也是野生葡萄具备高营养高保健的个性品质所在。

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曰:葡萄可使人“益气倍力强志,令人肥健,耐饥忍风寒。久食,轻身不老延年。”酿制的葡萄酒,能“暖腰肾,驻颜色,耐寒”。

李时珍提出的这些见解,已被现代医学的理论和实践所证实:野生葡萄富含花青素、单宁、黄酮、和酒石酸、醋酸、琥珀酸等酸类物质以及钙铁锌镁钾锰等微量元素,与传统欧亚品种种植葡萄相比,所含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是欧亚品种的2--3倍,具有极高的药用保健功效。对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压、肠胃功能紊乱、风湿类风湿疾病、甚至癌症预防都具有神奇的辅助治疗之功效。

我国农林科学家通过对伏牛山实地踏踩调研,得出科学结论:八百里伏牛山野生葡萄资源储量在5000---10000吨以上,可开发利用的市场储量至少在1000吨以上。这一科学论断极大震撼了出生于伏牛山深处的西北农大农学博士贾振军先生。为学以致用,造福桑梓,在充分考察,科学论证的基础上,贾振军先生毅然回到家乡--伏牛山鲁山县。依托伏牛山天然野生的山葡萄资源,运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科研成果,与当地政府结合,创办了中原地区首家野山葡萄酒厂——德秀野山葡萄酒庄。

德秀野山葡萄酒原料全部取自伏牛山天然野生葡萄,纯天然无污染,无农药化肥残留,无激素;野生葡萄根系发达高营养,花青素含量高高保健;酸高单宁成分高宜久贮;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德秀野山葡萄酒,酒体呈深紫色,**饱满,醇厚,酒香自然清新,初尝有浓郁的野果清香并伴有黑醋栗和青柠的酸涩,回甘则绵柔酸爽,单宁芳醇。实则是野山葡萄酒之上乘佳酿。

德秀野山葡萄酒庄秉承“追求天然,健康人生”经营理念,严把原料源头质量,与伏牛山区野生葡萄供应大户签订收购协议,并在伏牛山区县市诸如鲁山、南召、西峡、淅川、栾川、嵩县、伊川等县野生葡萄密集山区区与农户签订划区保护收购协议。保证原料供应绝对天然野生。生产过程严格流程,严把质量关,建立质量管理一票否决制。在仓贮、物流、终端销售实行全程质量跟踪服务和召回制度。

大美伏牛葡萄香,德秀干红美名扬。德秀野山葡萄酒坚持走“向大自然要天然食品原料,保人类生命健康”之路。努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大生态食物链,实现伏牛山野生林果资源的可持续保护与开发,做大做强绿色健康产业,造福一方百姓。造福人民大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