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业易网五谷杂粮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4006667406

联系地址: 舞钢市朱兰钢城路中泰酒店北“业易网舞钢特产”

店        名: 河南省业易贸易有限公司

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216163539.jpg

材料:黄小米、小麦仁、绿豆、红豆、玉米糁、燕麦片

特性:绿色种植拒绝污染,水灌溉、无农药、无化肥、无添加、无色素、补充人体硒元素。

小杂粮中包含有绿豆,红豆,花红豆,高粱仁,小米,麦仁等。纯天然无公害自然农作物。

绿豆又叫青小豆,是我国人民的传统豆类食物。绿豆中的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无机盐都比粳米多。因此,它不但具有良好的价值,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绿豆汤更是老百姓最喜欢的消暑饮料。

红豆蛋白质中赖氨酸含量较高,宜与谷类食品混合成豆饭或豆粥食用,一般做成豆沙或作糕点原料。红豆不仅是美味可口的食品,而且是医家治病的妙药。中医学认为,红豆气味甘、酸、平、无毒,有化湿补脾之功效,对脾胃虚弱的人比较适合,在食疗中常被用于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具有和胃、健脾、消积、温中、涩肠胃、止霍乱的功效。

小米具有防止泛胃、呕吐的功效。小米中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色氨酸有调节睡眠的作用。中医认为,小米味甘咸,有清热解渴、健胃除湿、和胃安眠等功效。用小米煮粥,睡前服用,易使人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