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0ywzx-00000-2021-00050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安排,现将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拟招聘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报考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114日早上7:00,平顶山市图书馆(湛南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往东200米左右)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报考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因报考者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体检期间,请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3)。

特别声明:请考生持续关注本次招聘指定网站,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报考者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附件:1. 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1年11月2日

 


附件1

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李星泽  张群高  田晨露  张明卫    润  李志浩  徐英男  周子旋    萍  闫雨果  李依聪  李金峰  高山乔  张乙凡  朱亚娟    昊    曦  李修文  杨刘森  杨牧之  宋光宇  曾向利  马晓涵  杨旭辰     

   

 

附件2 

体检须知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限高脂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生理期期间请事先向工作人员声明,暂不进行妇科及尿液项目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用。

6.不要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须交带队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附件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1.请广大报考者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报考者自备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进入体检现场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经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体检现场,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并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防疫健康码非绿码、有境外旅居史、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报考者,须主动报备

4.报考者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体检当天无法到达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体检的报考者,按主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5.体检期间,报考者要自觉遵守秩序,与其他报考者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医护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6.凡隐瞒或谎报体检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