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号 索引号 114104000054525676-00000-2021-0004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初审情况和岗位调整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按照《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安排,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报考人员网上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依据《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各拟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3:1的,需相应核减或取消拟招聘岗位,特殊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后,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降低开考比例。”规定,弦乐专业岗位原定招聘9人,因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核减1人,调整到管乐专业岗位,调整后弦乐专业岗位招聘人数为8人,管乐专业岗位招聘人数为4人。

附件:2021年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报考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