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2024年平顶山市文旅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平顶山市文旅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高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会。

会议回顾了2023年全市文旅宣传推广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按照2024年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创文旅宣传新局面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围绕“近悦远来·乐享平顶山”文化旅游品牌体系,结合春赏花、夏乐水、冬滑雪·沐温泉的主题策划了一系列宣传展示活动,文旅宣传推广工作全面发力、多点开花。2024年,全市文广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合力共为、同频互动,本着热点、特色、经济的原则,从文旅品牌塑造、节庆活动造势、专业渠道拓展、宣推渠道覆盖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篇布局,做到亮点突出、目标明确、范围全面;要不断创新宣传推广工作的方式方法,筑牢主流媒体阵地,拓展跨界联合宣传,加强与新媒体平台的合作,全面开展创新性、系列化的媒体宣传活动;要密切联系市局,坚持内容共创、活动共建、渠道共享,充分挖掘新点、热点、爆点,以有温度、有深度、有亮度的文旅宣传,全力推动“魅力鹰城·近悦远来”文旅品牌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