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以冰雪为媒 以温泉会友 2023平顶山市冬季游启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平报融媒记者 田秀忠 浏览次数:

赏冰挂、玩滑雪、泡温泉、品美食……12月26日,平顶山市滑雪+温泉产品发布会暨冬季游启动仪式在位于鲁山县瓦屋镇的河南金汤山温泉滑雪旅游度假景区举行。在启动仪式上,鲁山县和汝州市发布了冬季游优惠政策及冬季游线路。

以冰雪为媒,以温泉会友。鲁山县和汝州市是平顶山市文化旅游业发展较快的县(市),滑雪和温泉文旅产品深受广大游客青睐,是我市冬季旅游的品牌产品。

在启动仪式上,鲁山县推出购买滑雪票、泡温泉免景区门票,现场非周末和非法定节假日购滑雪票游客升级为不限时滑雪等优惠。该县利用河南金汤山温泉滑雪旅游度假景区等4家滑雪场,推出各类滑雪体验、温泉康养、冰雪娱乐、冰雪嘉年华等特色冰雪活动。

汝州市推出特惠一日游精品线路,以龙凤山滑雪乐园、汝泉温泉康养中心、颐德山庄等为依托,以低价位、高服务、大流量刺激旅游消费市场,带动广大游客通过赏冰挂、玩滑雪、泡温泉、品美食、鉴汝瓷等形式,深度体验汝州市冰雪文化,促进汝州特色旅游资源“打包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