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创文保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系统创文保卫工作推进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市长李明俊同志对《河南省爱卫办关于平顶山市等市县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的暗访意见》的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问题交办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十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市文广旅系统承担的创建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创文保卫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测评指标体系,切实把基础打牢、工作做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公共文化设施、景区景点等创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压实责任,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强力攻坚,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做好创建工作。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驻局纪检组要加强对创文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缓慢的,严格追责问责,为全市创文保卫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