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免费领门票了!​我市惠民戏曲周展演即将开唱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40.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我市文艺院团传承发展戏曲艺术、服务基层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精神风貌,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戏剧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宣传二十大 梨园颂盛世”惠民戏曲周将于6月9日下午15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鸣锣开唱。

2023年6月9日至14日,将由平顶山市戏剧研究中心、宝丰县豫剧团、舞钢市戏剧研究中心、鲁山县剧团、叶县文化艺术中心等国有专业戏曲院团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为观众朋友奉献6场大戏,开幕式演出剧目为平顶山市戏剧研究中心豫剧院豫剧《清风亭》,届时将通过现场领票方式发放门票,每次发放三场演出的门票。


领票时间

6月8日(周四)上午9点领取6月9日——11日演出票

6月10日(周六)上午9点领取6月12日——14日演出票

领票地点: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展厅

注:凭身份证免费领票。每人限领两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演出曲目

small_8a3bdcadd6eb09a2ba6d2494f47db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