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主题工程——“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部署我市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和“艺心向党·艺赞鹰城”系列文化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海强调,文化建设是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的重要事业,开展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意义重大、影响广泛、任务繁重。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注重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充分展现十年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激励全市干部群众更加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精心安排部署、抓好统筹谋划,突出重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各项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凝聚力量。

会上,汝州市、郏县、鲁山县、新华区宣传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