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2021年汝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寄料镇分会场)在九峰山景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17160520.jpg

       3月14日上午,2021年汝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寄料镇分会场在河南九峰山景区孟诜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业启、寄料镇党委书记高项冰、寄料镇党委副书记于园飞以及各开工项目方代表。寄料镇镇长鲁哲锋主持本次项目开工仪式。

       首先,于园飞对本次集中开工的九峰山景区“石意生活”民宿项目、河南山水荟婕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年出栏12万头商品猪建设项目、华阳桑树坪有限公司年出栏12.5万头良种猪基地建设项目、汝州市寄料镇吕庄村柿树湾旅游开发项目、汝州市寄料镇吕庄村明月山居生态观光旅游项目、河南聚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年出栏五万头商品猪养殖场建设项目分别做简要介绍。

       开工项目方代表九峰山景区总经理范平、华扬桑树坪有限公司代表邢延坡分别做发言。

       高项冰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天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是今年寄料镇项目建设的重点工程,是实施产业转型、大力发展绿色环保、生态高效、现代产业的新举措,是寄料镇实现产业兴旺、促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希望今天开工的各个项目施工单位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力促项目尽快建成达产。

       最后,张业启宣布2021年汝州市寄料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寄料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九峰山景区等各项目方职工代表以及项目所在地村“两委”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