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鲁山县多功能图书馆及科创服务中心项目开工,投资近10亿元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02084010.jpg

       11月30日上午,鲁山县多功能图书馆及科创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项目投资近10亿元。

       鲁山县多功能图书馆及科创服务中心项目由香港长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公司董事长王保伍是从鲁山走出去的企业家。项目位于城南特色商业区,预计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将为鲁山县群众提供更加完善的文化设施,同时为鲁山籍高端人才返乡创业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鲁山县政府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鲁山县不断加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优发展环境,一批鲁山籍民营企业家返乡创业,造福桑梓,多功能图书馆及科创服务中心项目就是王保伍先生回报家乡的重大项目。该项目将填补鲁山县城市建设的空白,对提升鲁山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具有重要作用。各职能部门要精心服务、创优环境,项目单位要严格管理、加快推进,努力将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早日建成、达效。

       市政府驻广深办负责人表示,王保伍是广深办在粤港澳大湾区联系密切的企业家,此次通过投资兴业方式积极支持家乡发展。广深办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为回乡创业人士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