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对《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修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外商投资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法律法规,我部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uwangchu@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部门规章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请在信封上注明“部门规章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221月7日。  

  文化和旅游部  

2021年12月7日


附件:1.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修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docx

2.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修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

3. 《娱乐场所管理办法》修订条款对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