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许记饸烙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2259777

联系地址: 郏县行政路东段168号

店        名: 许记饸饹面

微信图片_20191219110532.jpg

内容

许记饸饹面采用上等面粉,优质羊肉结合传统配方,不断的创新改良,面条劲道,汤汁鲜美。老汤辅以八角、花椒、草果、肉扣、 茴香等十余种佐料。其中加入纯羊油熬制的芝麻辣椒油,吃起来不仅味道鲜美,香而不腻,而且还有暖胃驱寒,滋阴壮阳,保健防病的功能。

郏县许记饸饹面于一九八零年建店,距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悠久历史。许记饸饹面总店位于郏县老汽车站向东二百米路南,是目前为止历史最悠久的饸饹面发源地。许记饸饹以面条劲道,汤汁浓而不腻,价格经济实惠等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应广大消费者的期望,于201 5年创建许记饸饹旗舰店。旗舰店位于郏县行政路东段,总面积达一千多平方,可同时容纳四百多人就餐。为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旗舰店不仅以饸饹面为主,更添加各地特色菜肴,涉及川、湘、粵、豫四大菜系,使顾客足不出店即可品尝各地美食。

许记饸饹店自创店以来,应市领导多次邀请,为省、市级领导现场制作,供其品尝,均受到好评。

许记饸饹面于2007年被平顶山市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小组授予“老字号郏县许记饸饹店”的荣誉称号。且多年来,许记饸饹店先后被评为:省级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光彩之星”;市级鹰城地方特色名吃,先进个体工商户,食品安全先进单位及餐饮业食品卫生优胜单位,县级郏县地方风味饴馅面评比特优奖,郏县风味小吃特优店,县文明诚信商户,爱心助贫先进单位,爱心捐赠先进单位等荣誉。

2019年6月,荣获“寻味鹰城”十大名吃荣誉称号;2019年3月,河南广播电台授予郏县许记饸饹旗舰店河南电视台推荐上榜名吃;2018年11月,在郏县美食文化周活动中荣获“战略合作单位”。2017年9月,荣获“餐饮食品经营示范店”。2016年12月,被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平顶山市首批“互联网+明厨亮灶”实施单位。2019年4月,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平顶山分会授予许秋锋“饸饹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