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玉春火焰焗鹅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2816388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新华区矿工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店        名: 玉春大酒店

菜品:玉春火焰焗大鹅

菜品特点:鹅肉为鸭科动物家鹅的肉,不仅含有优质蛋白质,而且脂肪含量较低,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也很高,特别是亚麻酸含量均超过其他肉类,对人体健康有利,还具有润肺止咳、增强免疫、改善心血管系统、补虚益气之功效。

鹅肉的营养价值:鹅肉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B祖维生素,烟酸、糖。鹅肉蛋白质的含量很高,富含人体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鹅肉营养丰富,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利,对高血脂,脑血栓等有一定的预防作用。鹅肉中含有的大量蛋白质,多属于优质蛋白,分解后可补充大量的蛋白质,为自身体内免疫蛋白的合成提供充足的原料,能增强人体的体液免疫。

玉春大酒店旗舰店位于光明路与矿工路交汇处往南50米路东。店内环境优雅,高档次享受,低档消费。可同时供800多人就餐,拥有大、中、小二十多个包房,是您婚宴喜面、生日聚会、商务宴请的理想之地。

酒店倡导宾客至上,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来店消费的宾客感受到家的温暖。本店主营信阳风味菜,以川菜、地方菜为辅,我们团队精心做好每一道菜,让每一位宾客在温馨的热情中感受玉春大酒店旗舰店所给您带来的一片雅致空间,竭诚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