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鲁山烧鹿茸菌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2922208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北段55号

店        名: 香山大酒店

微信图片_20191219102144.jpg

内容

鲁山烧鹿茸菌:鹿茸菌师生长在大自然的山野珍味,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营养价值极高,香山大酒店的烧鹿茸菌是以清洗、发泡、入底味、高汤蒸制以及烧制的菜肴,入口爽脆,唇齿留香的特点。 

香山餐厅是一家全省全市文明的名店,是平顶山市第一家首批被中国烹饪协会命名的中华餐饮名店,是首批被省商务厅命名的河南名片,也是我是唯一一家荣获人民日报质量信誉示范店的酒店,香山餐厅现在有各类烹调面点师66名,各级服务师26名,技术力量雄厚,菜肴面点,风味小吃,在平顶山均属一流。 蒜泥白肉、烧鸡、蒜香黄花鱼、蒸红萝卜丝、煎扒青鱼头尾、家乡米凉粉、功夫腰花,大葱烧黄玉参,清蒸肚片,羊肉煲,灌汤包子等曾多次代表是参加全国省烹饪大赛荣获金奖,银奖十余个菜肴面点被省商务厅首批命名为河南名吃香山餐厅,现有大型宴会厅一个三个大包,21个雅间,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就餐,大型宴会厅300余平方米,大包间7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余人聚会,香山酒店老品牌新品味往日的记忆,今日的留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