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李氏烤全羊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7022999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东段贸易广场向西500米路北808号

店        名: 李氏烤全羊

微信图片_20191219101950.jpg

内容

李氏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颇为适口,别具一格。已成为我市的一道地方特色美食。

平顶山市李氏烤羊餐饮有限公司,2009年创立『李氏烤羊』品牌。目前,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自主研发、运营、管理、培训、招商于一体的品牌化餐饮有限公司。为确保每份羊肉均出自内蒙原产地,在锡林郭勒.正镶白旗县蒙盛肉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原生态好牛羊,自家牧场;为打造出从牧场——肉食加工厂——百姓餐桌一站式服务,为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级绿色食品要求,与城建学院.食品生命研究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发出整套食品加工标准、技术流程、培训体系。

为达到烧烤环保要求。公司研发生产出“无烟绿色烧烤炉”整套烧烤设备;为支持脱贫攻坚,扶持大众创业,设计出了“新型合伙人”创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