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郏县红牛肉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3703400211 13783291511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郏县经三路北段17号

店        名: 强强牛肉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620.jpg

内容

强强牛肉选用的红牛,其肉制品被称为郏县饮食六绝之一。制作工艺年代久远,特色鲜明。以郏县红牛为原料(多以2年以上成牛为主),然后配以花椒、八角、大茴、肉蔻等多种天然香料,纯手工腌煮而成。其肉色红润,切面呈大理石花纹状,质嫩色鲜,肉味醇香。含人体需要的多种元素成分和热量,食后祛胃寒,增体力,焕精神,英姿勃发。牛肉成品由于遵古泡制,严守工艺,制作规范,皮干肉湿,盐分适中,通过高温杀菌、真空包装等多种包装工序,可久放、可远距离运送,不变质,不逊色味。


强强牛肉店始于1980年,主要以红牛制品加工为主,风味独特,制作讲究,口感香嫩,色红肉嫩,味道爽口,香而不腻,老少皆宜,是上乘绿色保健食品,被誉为“牛肉之王”。自开店39年来,坚持选用郏县本地品种优良的红牛为原材料,以传统腌制工艺,采用天然香料,外加百年祖传秘方烹饪,其成品牛肉不含任何色素和添加剂,肉质味道鲜美,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认可。该店多次荣获平顶山市红牛节评比牛肉制品金质奖、风味小吃特优店、寻味鹰城十大名吃、爱心捐款先进单位等诸多殊荣,享誉省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