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郏县豆腐菜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5038889167

联系地址: 郏县行政路西段网吧一条街

店        名: 赵家豆腐菜馆

微信图片_20191219093814.jpg

内容


郏县豆腐菜是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的特色美食。郏县豆腐粉条菜用料考究、独具特色,吃起来不仅味道鲜美,香而不腻,而且有暖胃去寒,滋阴壮阳,保健防病的功能,荣获“中华名小吃”称号。

郏县豆腐菜源于河南省郏县的一种特色小吃,是当地民间一种盛行的小吃品种,经过郏县人 赵听选, 也就是当地有名的【听选豆腐粉条菜】的创始人不断的探索与改进,如今的郏县豆腐菜不仅在做法上有区别,而且在味道上独具特色,别具一格。

听选豆腐粉条菜是一道用料考究、独具特色,已有千年历史的风味小吃,全称为豆腐粉条菜。辅以茴香、八角、辣椒、胡椒、枸杞、肉桂、葱花、等十余种佐料,吃起来不仅味道鲜美,香而不腻,而且有暖胃去寒,滋阴壮阳,保健防病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