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玫瑰酒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15037546182

联系地址: 平顶山市叶县廉村镇王店村

店        名: 平顶山市九九玫瑰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111512.jpg

内容

产品根据古代流传下来的配方结合现代工艺,再现当时玫瑰酒的口感。产品以纯天然的玫瑰花为基础原料,长期饮用该酒具有美容、养颜、和血散瘀、清心健脑、滋阴补肾、健脾益胃之功效,是滋养保健之佳品。

平顶山市九九玫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九玫瑰”)自2015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玫瑰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本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致力于为祖国的高效农业奉献微薄之力。公司位于叶公故里平顶山市叶县。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信阳农林学院达成技术合作。其中聘请该校的李建芳教授(酿造学博士)、邵颖教授(食品营养学研究生)、马凌云教授及魏宗峰教授(食品微生物检验学研究生)为公司的技术顾问。同时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严格的生产过程管理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我们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指导思想,始终把质量和创新放在首位。九九玫瑰追求的是专业和专一,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