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53度应国酒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375-6110222

联系地址: 叶县昆阳镇昆水路

店        名: 河南省叶公酒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217111338.jpg

内容

应国酒是挖掘整理古应国传统酿酒技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浓、酱、芝麻香工艺之精华,以高粱、小麦为主要原料,大曲泥池辅以砖窑,中高温大曲配以多菌种芝麻香曲,高温堆积、高温发酵、曲温蒸馏酒,传统木海,长期陈藏,精洽配比而成,浓酱陈香,馥郁芬芳,芝麻香气分外怡人。

河南省叶公酒业有限公司,原名叶公酒厂,为纪念春秋末期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一代贤臣“叶公沈褚梁”而创建。始建于1973年,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2006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占地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3000万元,年生产能力5000余吨。

公司坐落在叶县昆阳古城南面环境优美的昆水河畔。昆水河历史上又称万泉河,上游河床低于表面十余米,河底多泉,涌流汇集成河,四季长流不息,水质甘甜,酿造美酒德天独厚,历史传说在河畔两侧有数百个酿酒小烧坊。